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原后勤总公司资产清算项目进点会

    2017年03月10日 15:54 文春风 点击:

         3月9日,学校原后勤总公司资产清算项目进点会召开。副校长王利华出席,审计处、监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党政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负责人就项目背景、意义、要求做了具体介绍。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受学校委托报告了项目重点内容和程序。
        王利华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此次资产清算项目工作由审计处牵头、统筹和协调,相关部门要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实事求是、依法依规为工作组提供完整的资料和信息,保证资产清算项目工作圆满完成。(文春风)

    上一条:审计署发布地方审计机关2017年度应重点抓好的工作任务 下一条:校长谭益民调研审计工作并参加审计处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