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校长谭益民调研审计工作并参加审计处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年02月24日 15:52 文春风 徐卓慧 点击:

        近日,校长谭益民到审计处调研并参加该处2017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会上,审计处负责人对2016年审计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并对2017年审计工作总体部署、工作计划及实施要点进行了汇报。
        谭益民听取了汇报后,与审计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他充分肯定了该部门的工作,同时,他对审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工作要点;二要完善物资、设备采购信息数据库,对大宗物资设备采购、基建及维修工程等项目提出审计建议书;三要加强干部离任审计工作力度,提高离任审计报告质量;四要严格审计监督,审计工作中务必做到廉洁从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切实维护学校利益;五要注重学习,提高审计队伍专业技能水平。他希望,在新的一年,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力争开创新局面,更好地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作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文春风 徐卓慧)

     

     

    上一条:学校召开原后勤总公司资产清算项目进点会 下一条:湖南:全省审计工作会议明确2017年工作重点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