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党支部2019年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08日 09:08 审计处 点击:

    2019年6月2日,审计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联合赴湘潭县彭德怀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瞻仰开国元勋、革命前辈彭德怀同志铜像和参观纪念馆和故里,了解了彭德怀元帅光辉灿烂的革命一生和波澜壮阔的中国革命历史及建设历程。通过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念,感受饱满的革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爱国主义情感、民族精神,继续保持红色基因传承,培养党员同志革命意识、奋斗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内心感受到了震撼与感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通过本次党员活动,审计处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之间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了解,有利于工作的相互理解,有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下一条:牢记本职 扎实工作 贯彻全员育人教育理念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