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7日 10:05 彭婷 点击:



    3月7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机关党委负责负责人出席,审计处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党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负责人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处级干部、支委委员、普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负责人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到位、意见中肯,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建议: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创新学习,取得更大实效;充分利用会议成果,进一步促进团结,形成更大合力。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谭益民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到位,查摆问题全面,相互批评有点“辣”味,会议开的成功。同时,他对审计处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政治生活常态化,党员之间经常沟通,相互批评指正,促进部门团结;三是继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时效;四是掌握市场规律,加强监督管理,提倡优质优价,优化资源效益;五是推进工作信息化建设,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六是全力配合学校今年重点工作博士授权点建设的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完成。

    审计处党支部负责人最后表态,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积极整改,巩固本次会议成果,审计处全体同志将牢记“忠诚、干净、有为”的审计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审计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优先保障博士点建设各项工作推进,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和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民主测评。

    上一条:牢记本职 扎实工作 贯彻全员育人教育理念 下一条:勤学善思 勇于担当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