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株洲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正文 >>文章列表

审计处召开原包装艺术设计学院汪田明、刘文良两位同志 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1:14 作者: 点击次数:

2022年6月7日下午,在崇美楼218会议室召开刘文良、汪田明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组织部副部长周飞云、包装艺术设计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两位被审计对象、审计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永兰主持。

会上,周飞云副部长宣读“委托审计通知”并宣讲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依据、目的和作用;审计组主审唐霞平介绍了“刘文良同志任包装设计艺术学院书记、汪田明同志任包装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期间经济责任审计的实施方案”;刘文良同志和汪田明同志分别表态并述职;包装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刘宏代表学院表态。

最后,吴永兰处长针对不同的对象分别提出要求:一、两位被审对象要正确对待、提高认识、调整心态。二、被审单位包设学院要充分理解、积极配合、监督审计。三、审计组成员要依法审计,确保质量;注重学习,提高能力;坚持原则,严守纪律。

[1] [2] 下一页

TCP/IP备案号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Copyright copy; 2018 sjc.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