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审计工作检查专家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3年12月09日 16:02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点击:

     126,省教育厅审计工作和审计项目质量检查专家组吴小玲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审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彭希林出席会议,审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检查组组长吴小玲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和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3455号),就本次检查审计工作的要求、目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彭希林代表学校对专家组莅临学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审计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具体就师资、学科建设、学校工程项目建设等情况向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校审计工作近几年狠抓制度建设等所取得的成绩向专家汇报,高度肯定审计工作人员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

    学校审计处负责人按照《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和审计项目质量检查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从审计队伍、审计机构等十三个方面逐项汇报,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完善、提升服务、为学校发展和建设进一步发挥审计作用。会后专家组对学校审计工作文件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检查后专家们一致认为:学校对迎检工作非常重视,准备充分,审计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制度健全、资料完整,工作成效显著,同时也提出了宝贵建议。专家们希望学校领导继续重视审计工作,推动学校稳步发展。

    上一条:我校审计人员赴中南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湖南工业大学校长王汉青指导审计工作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