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26日 10:10 徐卓慧 点击:

         2022年3月25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崇德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校长蒋昌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到会点评。党支部书记徐卓慧主持会议。

        会上,徐卓慧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委委员、普通党员逐一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标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机关党委书记雷敏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把批评意见列出清单,党员要加强自我约束,防止产生新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

    校长蒋昌波表示,通过组织生活会,每一位党员收获了真诚宝贵的意见,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在工作中做到积极履责,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审计年度工作计划,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最后开展了民主测评,蒋昌波、罗亚明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为“优秀”。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徐卓慧讲“微党课' 下一条:校长蒋昌波召开机关处室调研指导会议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