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长蒋昌波召开机关处室调研指导会议

    2021年10月28日 13:11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点击:

    10月20日上午,崇德楼340会议室,校长蒋昌波对机关处室进行调研指导,审计处、纪委、巡察办、政策法规室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了调研。

    审计处吴永兰处长就审计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蒋昌波校长提出,一定要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和思考的成果贯彻落实到工作中,严守规矩底线,提升履职能力,强化审计监督。尤其是在此轮巡视结束后,围绕如何结合审计整改,如何抓好落实,力争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审计工作。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述职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