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审计支部、山水文园项目部支部组织党员赴谭嗣同故居参观学习

    2017年05月10日 16:34 徐卓慧 点击:

     

        5月6日,我校审计支部和山水文园项目部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谭嗣同故居,追寻先烈伟人足迹,实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在谭嗣同故居内,大家瞻仰了那段爱国志士前赴后继的岁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内容丰富,受益匪浅,思想境界得到了升华;今后,要立足本职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学一做”要求,坚持廉洁奉公,尽职履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徐卓慧)

    上一条:学习榜样 不忘初心 努力前行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