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小结12月份

    2017年12月10日 06:32 审计处 点击:

        12月5日下午3:00审计处党支部在科技楼403对审室开展主题为:“守住底线,防控风险”的党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湖南工业大学章程》、进行第四季度党费收缴工作。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文蓓组织全体党员系统、详实地学习了周小川《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防止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是金融工作的根本性任务,也是金融工作的永恒主题。要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应对系统性风险,主题是防范,关键是主动,审计工作人员在实际工作中要具有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的意识与担当。全体党员了解了《湖南工业大学章程》的制定背景等相关信息并认真学习了《湖南工业大学章程》的主要内容。
        按照党费计算标准,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缴纳了第四季度党费。

    上一条: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