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2017年11月08日 08:30 审计处 点击:

        11月7日下午2:30审计处党支部在科技楼403对审室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日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内容。
        此次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中,文蓓支部书记与党员们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进行精彩解读;组织支部党员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学习;熟知《湖南工业大学章程》;掌握使用“红星云”微信公众平台。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之际,文书记号召审计处支部的党员们要“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认真研读总书记的报告,不断提升理论水平,提高素质能力;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学校评估、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小结12月份 下一条:2017年10月主题活动小结(审计处) 学习榜样 不忘初心 努力前行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