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支部动态 >> 正文

    2017年10月主题活动小结(审计处) 学习榜样 不忘初心 努力前行

    2017年10月30日 15:57  点击:

     

         为切实落实履行机关党委统一主题活动安排,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上午8:30分开始,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专题片《榜样》,并进行观后感交流。

        《榜样》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以先烈先进作为镜子,向榜样先锋看齐,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并邀请了10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通过典型访谈、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展现了他们的先进事迹。

        观看《榜样》专题片后,党支部书记文蓓同志首先发言:“观看榜样,学习榜样,向榜样看齐,榜样就像一面镜子,我们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经常对照,发现不足,改正缺点,争做一名优秀党员。”支部委员们谈到,:“当我们看到这些优秀党员是如何克服艰难困苦,不忘初心服务群众的时候,我们充满正能量,这就是榜样的力量!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加强自身党性修养,继续前行。”

        讨论交流即将结束之际,审计支部的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以这些榜样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结合审计特点,不忘初心,努力前行,为学校教书育人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审计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小结 下一条:学习榜样 不忘初心 努力前行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