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湖南-株洲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正文 >>文章列表

陈艺锋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公告

日期:2022年04月07日 18:08 作者: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及校领导批示,审计处派出审计组,对陈艺锋同志自2016年7月至2021年3月任教务处处长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自公告之日起,个人和单位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被审计对象及相关人员在经济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审计组人员在廉政纪律或依法审计等方面的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以部门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审计人员将依法实施审计,严格遵守审计保密纪律,接受群众监督。

审计处办公地点:崇德楼406

联系电话:22183312

联系邮箱:jzsj202204@163.com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2022年4月7日

TCP/IP备案号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 
Copyright copy; 2018 sjc.hu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