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湖南工业大学原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龙永红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年04月06日 14:46 徐卓慧 点击:

     

    2022年4月5日下午,湖南工业大学原轨道交通学院院长龙永红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议在电气学院会议室举行。组织部副部长周飞云、审计处主要负责人、轨道交通学院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科级干部、龙永红同志、审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吴永兰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周飞云宣读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并强调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规且重要的工作,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审计组主审张秋芳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

    龙永红同志在会上进行任期工作述职,并表态思想上会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将严格按照审计工作安排,自觉接受监督,保证审计工作顺利进行。

    审计组组长吴永兰分别对被审计对象及审计组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被审单位及个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以积极的心态自觉接受审计监督,并及时提供真实可靠的材料;审计组要以负责任的态度,实事求是作出审计评价;并且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认真做好审计整改工作。

    进点会后,审计组与轨道交通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了座谈会。

    上一条: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审计处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茶陵湖口镇梅林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