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高校教育资源审计知识专题讲座

    2017年03月24日 03:06 彭婷 点击:

        3月21日,湖南省审计厅陈刚处长应邀来校作高校教育资源审计知识专题讲座。副校长范晓阳出席,财务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纪委、财经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陈刚以《基于高校资源的审计知识》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审计经验,讲解了审计查验的技术方法、财务审计管理的业务经验、大学有关的教育资源价值等审计知识。期间,参会人员与陈刚进行了问答互动。
        讲座丰富了对高校资源的审计认识,对我校审计工作开展大有裨益。(文/彭婷)

    上一条:2016年度审计处工作 下一条:审计署发布地方审计机关2017年度应重点抓好的工作任务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