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动态

审计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株洲市审计工作会议

    2015年04月01日 15:38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点击:

     


       3月31日,我校代表参加了株洲市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市长赵文彬主持,听取了株洲市审计局局长关于全市审计工作的汇报。市长毛腾飞对过去一年全市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审计环境已发生深刻变化,审计任务日益繁重,全市各级审计部门要准确把握审计定位、审计改革、审计内容等方面的新要求,清醒认识审计工作的新问题,把握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服务新发展。毛腾飞要求,要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和保障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保驾护航。一是围绕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开展跟踪审计,当好督查员,为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发挥独特的促进作用。二要围绕规范管理和提高绩效,加强财政审计、投资审计和民生审计。要瞪大火眼金睛,及时发现和揭露违法违纪问题和风险隐患。要充分发挥中介机构在审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规范中培育、在培育中发展中介机构。三要围绕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落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确保应审尽审,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毛腾飞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强化工作举措,形成审计监督的强大合力。要全力支持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职能。要强化部门联动配合,构建审计工作大格局。要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能打硬仗的审计铁军,切实当好国家利益的捍卫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权力运行的紧箍咒和反腐败的急先锋。

        

    上一条: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湘中片组(高校)第七次会议在湖南科技大学召开 下一条:湖南省教育审计学会2015年工作计划

办公地点:湖南省株洲市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 崇德楼529办公室  
联系电话:0731-22183173

  学校首页 部门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流程 审计动态 审计法规 廉政建设 支部动态 相关下载
湖南工业大学审计处版权所有